Do

SONGSONG:

首先要说声抱歉,すみませんね~~

因为搬了家,网络一直都用不了,所以到现在才能写这个报告, @品牌控 真的十分抱歉啊~~!


好了好了以下是正文:

非常感谢LOFTER和 @品牌控 给运气一直不太好的我这个中奖的机会,让我抽到KATE/凯朵黑白决色眼影。当知道自己被选中之后真的无法相信,竟然中了!!而且还是彩妆,因为本人是个实打实的手残星人,对于化妆一直都是被吐槽的我来说,这简直是个福音。于是……哈哈哈,整个宿舍都知道了,还一直大赞网易LOFTER够给力,还拉了几个同学注册呢(真没有打广告,认真脸!)

品牌:KATE

品名:黑白决色眼影盒

规格:3.2g

市场价:149元

色号:PU-1紫铜色

适合人群:所有渴望拥有大眼效果的人

据我了解,这款黑白决色眼睛盒有5个颜色(如上图所示), @品牌控 给我们的是中国PU-1 紫铜色(中国限定色)。本人十分喜欢这个颜色,因为这个四色眼影盒中包括了四个日常非常元气的颜色,包括:黑色、白色,桃红色,橘棕色。这四个搭配可谓是睡到男神款啊,有木有,有木有!

KATE这个牌子就像CANMAKE一样席卷我大天朝,KATE眉粉,KATE骨干重塑,KATE双头眉粉笔都躺在每个菇娘的化妆包里。不用不知道,用了就知道为啥菇娘们都这么爱KATE了。

和它其他的产品一样,粉质细腻,贴合皮肤,不会在眼部形成卡粉褶皱。而且自带珠光,闪闪的,十分元气精神。而且对于油皮的我来说都能持续很久,带妆可以给90分呀。而且颜色配得很好,黑白撞色,大眼效果十分明显!

作为一名手残星人的我都觉得这款眼影很好使,因为怎么画都不会出错,哈哈哈……而且而且非常自然,适合不同场合,尤其适合日常上课,不会被说大白天大浓妆。简直可以说是新手和手残们眼妆的必备小盒子呢~~

好了,至于怎么个画法,我在这儿就不介绍了,毕竟我一直是个印象派的人(其实就是想怎么画就怎么画,没有章法的,害羞~~)

好了结束!

(✿✿✿✿✿散花散花散花✿✿✿✿✿)

谢谢大家的阅读我的使用报告(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写过中文文章了,捂脸啊~)

最后的最后,再次感谢网易LOFTER和 @品牌控 给我这个机会!

如果还有机会,宋宋我一定一定会和大家分享的我的使用报告的~
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Do | Powered by LOFTER